COMIN 康林能量光波鏡片

康林鏡片

能量光波系列

日本三井MR質量 | 台灣康德技術製造


康林能量光波系列鏡片採用最新專利技術,使用全球最佳三井MR化學原料製成。鏡片經專利技術鍍膜後可過濾有害光線後並釋放中遠紅外線光波,將有益人體波段光線照射至眼睛的周圍皮膚。 康林鏡片適合年齡層由學童至老年,閱讀、抗3C產品藍光、駕車、戶外抗強光等功能齊全,搭配能量光波技術強化鏡片功能,矯正視力與眼部保養一副鏡片兼得。
* 鏡片專利發明證號第 I733447號

釋放FIR

UV防護

IR防護

抗藍光

血液循環

全新專利技術
可釋放遠紅外線光波


美國太空總署研究發現由於人體70%是由水分所組成,而6~14微米釋放的IR光波,它的震動頻率與皮膚細胞體的構成分子、原子間的運動頻率一致,IR低能量釋放光波與人體細胞產生共振效應,每秒可達1千億次進而產生低熱能,可傳遞釋放低能量光波熱能,傳導穿透皮膚深層提供皮膚表層局部溫和加熱,進入皮膚下面的微血管細胞組織,進而產生低熱能使體溫上升微血管擴張,促進血液循環活化細胞組織。
康林的能量光波鏡片經專利技術鍍膜後可過濾有害光線後並釋放中遠紅外線光波,將有益人體波段光線照射至眼睛的周圍皮膚。

有關能量光波

遠紅外線中6-14µm有益人體的精華波段


根據ISO 20473的分類,近紅外線的波長在0.78至3微米之間、中紅外線的波長在3至50微米之間,遠紅外線的波長在50-1000微米之間。其中波長介於4至14微米之間的中紅外線可以與人體的分子產生共振,促進微血管擴張、使血液循環順暢,促進新陳代謝,進而增加身體的免疫力,此波長段遠紅外線被稱為「能量光波」。

更多能量光波介紹